曝《堡垒之夜》将联动《死亡空间》 为《死亡空间:重制版》造势-环球速递


【资料图】

据insider-gaming消息,《堡垒之夜》即将于2023年1月23日开启与《死亡空间》的联动。而这刚好在《死亡空间:重制版》的发售日2023年1月27日之前。

而有关此次联动的内容细节并没有交代,但预计将会推出角色皮肤。

另外《堡垒之夜》的第四章第一赛季已经于不久前开启,《巫师》杰洛特、漫威绿巨人等均已加入游戏。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1月27日发售,本作将由EA旗下Motive工作室采用寒霜引擎打造,将带来更加深入及沉浸的游戏体验。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推荐DIY文章
仅售19.9元的德国高端工具套装,千万不要错过!-今日热搜
支付宝钱包随身贷怎么用?有额度条件的账户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
12306网购火车票新规令分段买票受阻 建议可亲自到购票窗口尝试接力购票
迅雷看看只有声音没有画面怎么回事?如果是网页看看该怎么解决-环球聚看点
飞信2014如何使用 飞信群发给班级所有同学为什么会发送失败-天天微资讯
2014最新联通卡刷钻短信代码 注意:开钻时必须要按照短信提示回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