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被质疑黑人球员太少:阿根廷网民神回复-每日快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华盛顿邮报突然刊发了黑人作者艾丽卡批评阿根廷队的文章,质问道“为什么阿根廷队没有更多黑人球员?”

文章称,阿根廷1%的人口是黑人,且18世纪末,该国被殖民统治时期,1/3的人口是黑人,但阿根廷却一直在国家的叙事中试图抹去黑人的存在,而这一做法如今更直观地体现在了该国男足中。

该文章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阿根廷网民纷纷送上“神回复”:“我们是一个国家,又不是迪士尼电影”“我们选足球运动员看的是能力,不是种族”“少用你的美国滤镜套我们国家的故事”。

而且前述文章还被发现了一个事实性错误,即阿根廷黑人人数远远不到该国人口的1%。在一片嘲讽声中,华盛顿邮报已更改了这一错误。而文章作者辩称,“很多阿根廷人很难接受对种族问题的关注,这很大程度上和这个国家的文化和历史有关。”

推荐DIY文章
360浏览器中shockwave flash插件没有响应怎么办 建议进行恶意插件清理-全球报资讯
DVD视频格式转换器安装破解教程上线 这样做就可以无任何功能限制-环球速讯
微信附近的餐厅怎么打开 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本文
Eclipse软件中怎么安装SVN插件?具体的操作流程分享
网页淘宝登录不了提示很抱歉您暂时无法通过验证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新设置-当前时讯
全球最小65W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配有USB 2.1 A端口更方便充电-世界热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