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到期?一加11R真机渲染图曝光 无哈苏Logo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有媒体曝出了一加11R新机背部摄像头区域的真机图。从公布的图片来看,一加11R的摄像头模块与前代一加10T和一加10 Pro类似,均由四个环排列成正方形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曝出的图片显示摄像头区域并无哈苏标识,有网友猜测一加与哈苏的合作可能已经终止。除此之外,还有信息表示一加11R设计有红外传感器和警报滑块等。

据悉,一加11R正面配备一块6.7英寸的FHD+AMOLED显示屏,屏幕为居中打孔双曲全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和HDR10+色彩显示。

硬件方面,一加11R核心配备骁龙8+Gen1平台,搭载由5000万像素主摄(IMX766)组成的后置三摄矩阵,手机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00W闪充。

推荐DIY文章
解决macOS High Sierra无法正常安装的问题 让升级安装一次成功-天天快看
Maya2014中文版安装破解教程发布 注意安装时千万不要断网-每日快讯
大白菜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使用图文教程 真正的硬盘识别全能王来了-每日消息
AE模板源文件中的文字该怎么修改?本篇教程将讲解出经验重点-当前最新
联想笔记本怎么使用电池修复校正延长电池寿命?教你使用联想电池管理软件进行电池维护
让dell笔记本电池智能保养 电池寿命延长功能该怎么使用最好-全球新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