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新作将由亚马逊发行 虚幻5、早期开发中-新要闻


(相关资料图)

亚马逊游戏今日宣布,其将发行由水晶动力开发的《古墓丽影》新作,本作使用虚幻五引擎开发,将登陆多平台。

官方承诺:《古墓丽影》新作将是该系列“迄今为止最大、最丰富广泛的续作”。

游戏目前正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更多细节将会在之后公布。

此前有传言称,《古墓丽影》新作将设定的一个被“神秘灾难”影响的现代世界,主角是更富有经验的劳拉,劳拉与她的团队将应对更加艰难的挑战。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美图秀秀网页在线版怎么修改图片尺寸?只要电脑能够上网问题就能解决-全球消息
键盘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多个用键盘打出顿号的方法科普
腾讯信用在哪里?如何查看腾讯信用?具体查看方法上线-聚焦
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自己或别人保存的资源?介绍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资源的方法-全球速看料
PEiD 查壳脱壳使用过程讲解 PEiD查壳软件详细介绍-热门看点
ed2k是什么?电驴ed2k链接如何下载?下载的人越多速度真的就越快吗-全球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