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折叠屏外观曝光:纵向翻折设计 后置三摄


【资料图】

近日,魅族官方开始对即将召开的魅友大会2022进行预热,同时还公布了一张海报。海报背景中由众多魅族手机渲染图组成,其中还出现了一款折叠屏手机。

据博主@定焦数码 爆料称,该折叠屏为魅族合作稿件的推广使用,具备一定的参考价值。从透露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大概率是魅族布局的折叠屏系列新机,而非大家期待颇久的魅族19。

从渲染图来看,该产品采用竖向折叠方案,手机背部搭载纵向后置三摄,铰链位置标有魅族Logo,魅族标志性的环形闪光灯也有保留。不过,该机的硬件、存储以及售价等信息目前并不清楚。

推荐DIY文章
降价啦京东PLUS年卡到手63元-全球通讯
超值!移动永久19元月租5G通用流量卡热销中-消息
迅雷敏感资源无法加速怎么解决 怎么解决下载特别慢且下载失败的情况
Win10预览版升级为Win10正式版的操作方法 其实操作方法并不复杂
哪有正版win7官方下载 如果你正好想要换系统 这些一定很适合你-最新资讯
win10系统玩DNF提示tcls parsing failed 有可能是乱删文件造成的后果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