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称腾讯游戏要聚焦精品 不能浪费版号


(资料图)

腾讯近日在线上召开内部员工大会,马化腾在会上表示,版号和政策对IEG的影响确实比较大。腾讯未来希望探索更多的合作方式,把好产品的市场打开,也包括更好的拓展国际市场。

虽然IEG团队很努力,但今年也有很多不可抗力,“大家都憋了一年,嗷嗷叫,等着往上冲”,应该也到了厚积薄发的机会。

马化腾认为,从长期看,国内游戏市场的版号肯定是紧缩状态,不会像过去那么容易(拿版号)。“所以(腾讯游戏)一定要聚焦精品,不要浪费任何一个版号的机会”。

推荐DIY文章
倍思H1头戴式蓝牙耳机史低好价189元入手!-环球热门
win7旗舰版怎么降级到专业版 已有原版win7旗舰版ISO镜像的话可以这样做-焦点热门
电脑登录LOL英雄联盟提示服务器连接异常的解决方法 重装游戏也无法解决的话该怎么办
Windows10如何打开IE临时文件夹 如何查看本机IE临时文件夹路径?-环球观速讯
怎么给共享的打印机加密 需要找到简单文件共享选项并开启
电脑中百度离线下载错误36000如何解决 希望本教程能够帮助到所有有需要的朋友-天天微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