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Deck更新出现大问题!模拟器用户遭殃了


【资料图】

V社一直在积极地为Steam Deck推出修复补丁并不断加入重要的功能,但最近的3.4更新却让很多玩家遇到了大麻烦。

据悉,本次更新无意中破坏了很多用户的SD卡设置,尤其是那些与模拟器相关的设置。由于该掌机最具性价比的机型储存只有64GB,所以大多数用户都会选择加一张SD卡来扩展储存,得益于V社的优化,SD卡也可以流畅地进行游戏。

在本次更新中,V社更改了默认的SD卡路径,但没有提前通知这次更改。即使V社在随后的补丁中及时修复,但在这之前几乎所有安装在SD上的内容都受到了损坏。

根据SteamOS开发人员Pierre-Loup Griffais的说法,此次做出的更改是为了让掌机符合在Linux安装外部设备的统一标准,这对于未来的更新修补很重要。由于此次问题,他们决定暂缓这个更改,会在未来的3.5中再次引入。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win10系统360杀毒怎么卸载不掉 这样做就能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天天消息
老毛桃u盘重装系统详细教程 重装过程并不难 只要有U盘就可以完成-世界通讯
电脑无法关机怎么办 有很大可能性是由于电脑中存在进程干扰
win7电脑能上qq但是打不开网页怎么回事?雨林木风win7旗舰版系统推荐-世界聚看点
平板电脑安装win8系统的具体方法 其实操作步骤很简单没有多复杂-全球消息
Windows10下能免费使用Win10版DVD播放器的方法 这些软件补丁推荐下载-每日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