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新机官宣:骁龙778G 与K60同场发布-天天新资讯


(资料图片)

12月24日,小米手机官方宣布Redmi Note12 Pro极速版定档12月27日,与K60系列同场发布。

据小米官方介绍:Note12 Pro极速版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屏幕采用OLED柔性直屏,外观为“新年清新配色+潮流小立边”。另外,从外观海报上看,Note12 Pro极速版搭载了后置三摄,主摄超1亿像素。

关于该手机的其他配置还未公布,大家可以参考此前发布的Note12 Pro。该手机内置5000mA电池,支持67W闪充,配备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3.5mm耳机孔、立体声双扬声器、多功能NFC等等。

Redmi Note12 Pro极速版售价将于12月27日19:00举行的Redmi发布会将正式揭晓。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