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网络霸凌女儿被捕 骚扰时间长达一年-世界聚焦


(资料图片)

2021年12月,密歇根州一名少女和她的男友在网络上遭匿名人士霸凌骚扰长达一年后,选择报案。在此之前,她每天都会收到多达12条骚扰短信或信息。但警方调查后发现,霸凌者竟然是她42岁的母亲肯德拉·盖尔·利卡里 (Kendra Gail Licari)。

调查人员发现,利卡里对她女儿的系统性网络霸凌始于 2021 年初,当时她开始发送匿名威胁短信,并声称自己是女孩的同龄人。她试图在互联网上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但当警方和 FBI专家介入后,他们迅速追踪到利卡里的 IP 地址。

警方收集到利卡里发送的长达 349 页的短信和社交媒体消息。在收集到足够的证据后,他们与其对质,利卡里供认不讳。不过,她的动机仍然是个谜。

今年12月8日,利卡里被警方逮捕,并面临五项指控,包括两项跟踪未成年人罪、两项使用计算机犯罪和一项妨碍司法罪。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