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虚假营销男子抓起帝王蟹扯腿吃掉:宣传畅吃却要排队领冰冻的-焦点日报


(资料图片)

近日,江苏无锡,男子称看到平台宣传的358元海鲜自助可以畅吃帝王蟹、海胆等新鲜海鲜后下单,到店发现只能排队吃冷冻的。于是,该男子直接拿起水缸中新鲜帝王蟹,遭到店员阻止后扯下帝王蟹腿吃掉。

原微博视频>>>

当事人钱先生称,他认为这是自助餐,水缸也没有贴禁止标语,于是吃了整只帝王蟹,另外还捞出了波士顿龙虾煮了吃掉。再想去拿的时候,店员在水缸外面挂上了“禁止触碰”牌子,钱先生就离开了。这时候,其他顾客仍然排队吃冷冻的海鲜。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店家虚假宣传遇到了狠人:“你干什么啊,这是大堂经理啊”“全餐厅就一个人吃回本了”“老板老板,大堂经理被人吃了”。

推荐DIY文章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便宜又实用迷你纳米加湿器只要9.8元
比亚迪KN95口罩 50只125元-环球今热点
雷克沙时光机记录关于你的故事
65瓦快充!倍思氮化镓秒杀128元-当前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