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年前的漫画在问:有了袖珍电话会发生什么?-环球快看点

美国最大的通讯公司亚历山大·贝尔在1946年造出了第一部所谓的移动通讯电话,但由于体积太大而不了了之。不过手机这个概念自此出现了。

但早在一百多年前便有一幅漫画预言了手机的存在。

1919年3月5日,英国小报《镜报》刊登了一篇多格小漫画,“当我们都拥有袖珍电话时。”随后于1923年1月23日再版。根据英国卡通档案馆的资料,该漫画由WKHaselden创作。


(相关资料图)

1,是赶火车的时候它响了,接不接呢?

2,坐车的场面。一手扶栏一手提箱子,它响了,接不接呢。

3,下雨打伞的时候,它响了。4,公司开会的时候,它响了。

5,忙活孩子的时候,它响了。6,婚礼宣誓仪式上,它响了。

耳边是无数的tingtingtingringringring

作者确实没想到,“袖珍电话”不是老式话筒的样子,它还会有个叫静音的设置。但往前翻十几年,这就是我们的日常。

网友们都很欣赏这位漫画家的想象力,因为这幅图与多年来手机使用的变化有着高度的相似。

“相当幽默的预测。”“确实很诡异,”还有用户称这幅漫画为“宝石”。

考虑到如今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迷恋,以及他们如何将智能手机视为自己个性的延伸,这幅漫画非常有意义。

推荐DIY文章
阳康出去过个年?南北互换了解一下-全球快看点
65瓦超小氮化镓 倍思只要128元
高颜值 不锈钢水壶40元
买啥血氧仪 不到5折荣耀手表只要399-世界讯息
小米推出米家鱼缸:349元半年免换水-世界短讯
小米推出钛金属保温杯,米家保温杯Ti开启众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