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不动了!桌面显卡销量迎20年来新低


(资料图片)

根据Jon Peddie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随着显卡虚拟货币挖矿的结束,桌面显卡的销量迎来20年来的新低,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总出货量仅为690万。

根据JPR的数据,AMD、英特尔和Nvidia总共出货了约1400万台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独显,同比下降42%。与此同时,2022年第三季度集成GPU的出货量约为6150万台。

而台式机独立附加板 (AIB) 的出货量是690万个,是自2005年第三季度以来显卡出货量的最低。

尽管对台式机独立显卡的需求放缓(销量同比下降31.9%),但Nvidia不仅保持了领先地位,还以86%的市场份额巩固了自己的地位,这是有史以来的最高份额。

相比之下,AMD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它的份额下降到10%左右,是几十年来的最低市场份额。

英特尔的表现也不差,它在短短四分之一的时间里就占领了桌面独立GPU市场4%的份额。

推荐DIY文章
宝华韦健齐柏林5只要4999-天天观天下
微软XSS日版1599元-全球通讯
航天飞机积木只要3.9元-环球快看点
如何让年味加“码”加“浓”?这波惊喜不容错过!
骑车必备 GPS码表只要149元-视讯
自己洗车不求人 短柄洗车水枪124元-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