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郑刚炮轰罗永浩:搞死锤子、不懂感恩

1月7日,微信朋友圈紫辉创投深夜发文努撕罗永浩,“投了100多个移动互联网项目,失败了80%.目前为止一个都没有发起回购请求当然压力在我这里。但是目前有一个你们耳熟能详的大创业者,我坚决、绝对、一定要发起回购的: 罗永浩这个人:人设做好了,但是里面一套、外面一套没错,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朋友圈全文:


(资料图片)

我投了100多个移动互联网项目,失败了80%.目前为止一个都没有发起回购请求。当然压力在我这里。但是目前有一个你们耳熟能详的大创业者,我坚决、绝对、一定要发起回购的: 罗永浩这个人:人设做好了,但是里面一套、外面一套没错,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但是,我一直认为,大人物必须有大担当!你失败了,这么多投资人放了你一马,你可以说甄媛传,真还传。但是不是只有你不把公司破产,你是要面子的,你是想东山再起的,大家配合你演戏那也罢了。但是,你有三个方面不地道,我说说:

1、三年了不开股东会、董事会,根据公司法,你必须给大家通报下情况。你没有。我私下说,老罗,你外面要体面,你内部这些投资人,人家很多是职业经理人,人家要工作、要饭碗,你得体面地给信息;

2、我发现你特别势利眼:你做锤子手机的时候我就告诉你,李丰、张颖,人家不会投你的,你就别跪舔美元基金了,那tmd都是人精,只有我们这种傻人民币基金在帮你,那帮人都是不见兔子不撒鹰的;

3、你这次做了VR公司,融了5000万美刀,本来是好事,应该喝彩,但是你不地道的本性起来了。

你不开会、不沟通、不信息对称直接丢过来一个协议:说,这次我估值1.9亿美刀,我拿3.5%来给你们之前投了15亿人民币的投资人补偿。本来是好事,但是你这协议不地道让我们说接受了你的0.0几%的股权,就要放弃几十亿的回购?你这是不地道、不体面、不道德。我们既然投你了,就是看好你,而且你也有能力你为什么要伤这么多投资人的心?

4、王兴兄,你上次见我说老罗咋咋咋,你没做好尽调,老罗不是你认为的那种人。他对我们这么多投资人怎样他一定也会对你怎样的。话不多说;

5、老罗,你骗我们这么多投资人说:大部分人都签字了,就你没签字。我问?谁签了? 老乔答不上来。今早我见了猿题库李勇,李勇签了。但是他也没收到任何信息。人家也认为他虽然签了,你这做事也不对。我联合了几十位投资人发起回购。

你等着罗永浩!

推荐DIY文章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3060ti整机9458元
当前速递!OPPO网络摄像头99元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麦克风没声音如何修复 参考教程设置后 麦克风声音大半就能恢复正常_天天热门
焦点快播:电脑将word2007转换成pdf格式的方法 其实转换步骤真的一点也不难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