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速递!真香!匡威与合味道推联名帆布鞋 还配有泡面绳鞋带


(相关资料图)

总是不务正业的日清推出过众多非泡面产品,彩妆、牙线、拖把、加湿器等等,不过很大一部分是ip neta。

不过最近日清与经典帆布鞋品牌 匡威 推出联名帆布鞋,要你在走路低头的时候也不忘来一杯泡面。

合味道是日清食品在1971年开始销售的一款杯面,经典口味红色包装再熟悉不过,蓝色包装的海鲜口味也很热销。

此次推出的联名鞋,鞋款采高性能的鞋垫All-Star(R),总共有3个款式可以选择,高筒两款,红色的原味酱油泡面和蓝色的海鲜泡面,低筒的黑色是外包装印刷造型,还附有螺旋泡面造型的鞋带可以替换。

将于2023年1月27日在日本发售,3款任一双皆为13200日圆。

日清杯面海鲜口味匡威帆布鞋,侧边、鞋舌和鞋垫上都可以看到泡面ip的踪迹。

12 3 下一页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DIY文章
每日焦点!19999元,TP-Link最新Wi-Fi7路由器上架,配备双无线接口
比DIY便宜 拯救者13700KF+3060ti整机9458元
当前速递!OPPO网络摄像头99元
电脑下方任务栏变宽了的处理方法 还原任务栏最快的方式是什么 天天新动态
win7网络防火墙在哪里设置 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尝试文中提到的方法
麦克风没声音如何修复 参考教程设置后 麦克风声音大半就能恢复正常_天天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