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相难看!智能电视套娃式充会员一年花近千元


(资料图片)

智能电视充多个会员一年花近千元,智能电视套娃式充会员让消费者闹心。

视频地址>>>

近日,山东济南消费者赵先生家中新买了一台智能电视,但各种付费观看的内容让他感觉如此收费有些“吃相难看”。

“我为了看一部新电视剧充了连续包月的会员,充完会员后发现再想看综艺节目还得再充一个会员。另外,还存在多种会员类型,一旦买错就看不了想看的节目。”

“大屏追剧”是智能电视较之手机移动端独有的优势。一些视频内容平台也开发了自己的电视专属APP,但支持电视观看的会员与手机端并不兼容,且价格也比手机端要高出许多。有消费者算了一笔账,“买几个会员,一年得花近千元。”

推荐DIY文章
0x0000000a蓝屏代码怎么回事?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可以参考本文来解决
win7右下角小键盘不见了怎么找回?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最新Nvidia/AMD显卡性能排行榜来了 可为各位消费者提供显卡性能的参考-世界微动态
win7建一个别人打不开的文件夹的方法 用户又该如何防止文件创建后无法删除 世界即时看
win8系统打开使命召唤9出现黑屏两种解决方法 感兴趣的玩家快一起来学习解决方法 快资讯
win10网页字体变小了如何变大?建议按住CTRL键 然后转动鼠标中轮调整大小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