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总创收已超3200亿美元 付费订阅数达9亿!-天天微资讯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苹果旗下应用商店App Store的增长已经进入平台期。

根据苹果提供的数据显示:App Store自2008年问世以来,大量开发者在该平台发售数字产品与服务,已累计创下超过3200亿美元的营收,与去年公布的数据相比增长了600亿美元。

需要提及的是,根据佣金比例不同,苹果通常会将App Store毛销售额的70%至85%支付给开发者。若分别全部按照15%和30%的佣金计算的话,App Store去年的毛收入在700亿至850亿美元之间。

另外,苹果还公布App Store在2022年的用户访问数量再创历史新高,App Store的付费订阅总数已经超过9亿。

推荐DIY文章
森海塞尔全新IE 200——轻松享受细节丰富的高保真音质
【全球速看料】PCIe4.0固态2T只要672元
今日报丨win10声卡驱动怎么卸载重装 有出现同样情况可以按照该方法解决
全球最新:电脑中QQ提示服务器拒绝了您发送离线文件 可能是因为QQ软件安全级别的设置太高
win7系统下office2007安装出错的解决方法 小技巧:可以删除所有000021打头的键值 实时焦点
每日看点!Windowsxp系统电脑屏幕出现雪花点的解决方案 移动网页时还会全部变色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