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轩辕剑五三部曲》登陆Steam!首周组合包85元

大宇经典游戏轩辕剑伍系列三部曲《轩辕剑伍 一剑凌云山海情》、《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轩辕剑外传 云之遥》正式登录Steam平台!游戏售价39元,首周享15%折扣,购买三部曲组合包可再享15%折扣。在Steam版本中游戏新增支持手柄操作和Steam云存档,并优化了系统兼容性。

Steam商店地址>>>


(相关资料图)

宣传视频:

《轩辕剑伍 一剑凌云山海情》

本游戏为回合制RPG。主角陆承轩身负强大力量却无法控制,阴差阳错来到神话中的山海界,在此结识了众多不同物种的奇妙伙伴,一路抽丝剥茧,解开山海界、黄帝、轩辕剑之间的过往密辛,展开高潮迭起的精彩旅程。

游戏新增了「士气」、「多人队伍」「情绪反应」等系统,增加队伍攻防的特殊表现,战斗更具变化性。玩家可招募最多14个伙伴,伙伴们性格各异,战斗时的情绪变化也完全不同,让您尽享在山海界中呼朋引伴、排兵布阵的乐趣。

《轩辕剑五 汉之云》

《轩辕剑外传 汉之云》是一款单人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三国时代初年,大汉丞相诸葛亮在数年的休息生养之后,毅然决定展开北伐复兴大业。然而此时此刻谁也没有想到,汉军中突然出现一支来历不详、身份神秘之奇兵部队,在不久的未来,却将左右整个大汉之命运……

游戏故事发生在《轩辕剑外传 云之遥》之后、《轩辕剑伍 一剑凌云山海情》之前。 剧情高潮迭起,水墨风格3D呈现,武防锻造系统,打造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炼化收怪系统,系列经典玩法,整装再现。

《轩辕剑外传 云之遥》

本作故事发生在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洛阳少年徐暮云,与青梅竹马兰茵、张诰相交甚笃,一同习剑成长。希望有朝一日能以一身武艺协助恩师张郃,报效朝廷。因缘际会下结识了一群人,展开了一连串困难重重的精彩历险……

游戏中有战斗辨识系统可收集召唤天下妖魔,炼化锻造系统可创造独一无二的神兵利器。以及特殊魔王关卡和丰富逗趣的战斗剧情。本Steam版已完整收录「五丈原暮云篇」、「五丈原朝云篇」、「兰茵篇」等三大 DLC内容。不包含地城功能。

推荐DIY文章
云边协同的典范,解读VR在医疗行业的应用
vcf是什么格式文件?是Windows系统中outlook的名片存储格式
全球消息!win7如何提高开机速度实现8秒内完成开机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
一体机电脑怎么样?优缺点介绍 具有更低的功耗 可以得到扩展升级
今日热文:联想台式电脑win10改win7系统教程 有需要的话可以根据这个步骤来操作
excel表格中斜线怎么画 如何画斜线 这个升级版的表格操作其实只需这样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