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视讯:食人魔达默扮演者获金球奖 真实案件受害者家属不满


(相关资料图)

第8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已经于日前正式公布,而Evan Peters凭借热播剧《食人魔达默》获得了“限定剧/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奖项。

在获奖感言中,Evan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自己获奖和剧集能够带来一些积极的影响。

然而,据外媒消息,达默案受害者之一的托尼·修斯的母亲雪莉·修斯认为,出于对受害者家庭的尊重,Evan不应该扮演这个角色。

“令人遗憾的,人们能够利用我们的悲剧来赚钱,受害者却从没有获利过一分钱,我们每天都饱受悲痛。”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NB关爱黄手环神器,守护佩戴者的健康安全
电脑windows xp重装系统教程:注意硬盘重装方法仅适用于系统能正常开机的情况
win7旗舰版永久激活码和激活步骤 可以使用激活工具来快速激活
深度技术winxp sp3纯净版iso下载 xp系统下载到电脑要怎么安装好 每日动态
Windows10系统激活不了office2013如何解决 有需要的朋友们都可以一起来看看
视频时黑屏怎么回事 如果是屏幕熄灭时间设置的过短可以这样解决-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