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奇谭》导演称收到很多家长感谢!也曾有过担心


【资料图】

《中国奇谭》第三集《林林》的导演杨木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制作影片之前,确实曾担心孩子是否能接受。

“我在后台也收到了非常多的私信,都是家长发来感谢的。没想到获得了非常多的感谢,包括了各个年龄段,这也让我感觉十分温暖。”

《小妖怪的夏天》里,“小猪妖”的世界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现实生活的缩影。小猪妖面对人生选择题时踌躇无措,但依然为了心中的正义,提醒唐僧师徒有埋伏;小猪妖说想要去外面的世界闯一闯,而妈妈关心他葫芦里有没有装满水,更是传递出家庭温暖的力量。

《林林》中,想要融入人类的狼女林林,是那些想要获得自我认同的人们的缩影,为了“显得合群”,林林不断背离自己作为狼的身份,最终却并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动画短片集《中国奇谭》由八个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立的故事组成:《小妖怪的夏天》、《鹅鹅鹅》、《林林》、《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小满》、《玉兔》、《小卖部》、《飞鸟与鱼》。故事纵览古今、展望未来,从乡土眷恋到科技幻想、从生命母题到人性思考,展现着中式想象力、承载着中国民族文化与哲学。

推荐DIY文章
海淀跨入万亿俱乐部,第九届市民快乐冰雪季嘉年华活动在西山滑雪场启动
10合1!联想异能者扩展坞173元 世界观天下
笔记本dvd光驱怎么播放蓝光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参考本篇图文步骤
ghost xp2精简版下载地址发布 几款好用的ghost xp2精简版推荐
XP系统如何修改登录界面欢迎信息 快和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方法_世界速讯
简单几步解决win10搜狐微门户自动弹出的问题 不用再反反复复关闭不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