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十年前?TCL在美国推出可拆卸电池手机 支持SD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如今,几乎所有智能手机都采用了不可拆卸的电池,但TCL并不打算这么做。

近日,TCL在美国推出一款名为“Ion X”的新机,该产品配备了3000mAh可拆卸电池。如果电池用完电,用户可为手机更换备用电池,并为拆下来的电池充电。


TCL Ion X

除了可拆卸电池外,TCL Ion X还带来了两个“极为先进”的功能,那就是用于存储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和3.5mm耳机插孔。这两项功能在如今推出的智能手机上,也是不多见的。


三星可拆卸电池

其他方面,TCL Ion X配备了Helio G25处理器,配备3GB RAM和32GB存储(可扩展至512GB),运行安卓系统,配备6英寸显示屏,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前置500万像素镜头,配备USB-C接口。

作为一款入门款手机,TCL Ion X的售价仅有119美元,约合人民币807.35元。

推荐DIY文章
上下班神器 雅迪电滑板车999元
PS5 EDGE版手柄来了!1599你买吗|当前关注
超级省事 小米电动螺丝刀149元
全球最快移动 DRAM 内存发布
每日焦点!MiniLED!HKC27寸2K游戏屏1699元
鼠标垫能充电 京东京造充电鼠标垫只要39元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