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发布全员信:2030年成为全球人工智能行业领导者 速讯


(资料图片)

在各大公司新年开工之日,理想汽车发布了全员信。信中提到,理想目标是在2030年成为全球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导者。

理想方面称:“在创立之初,我们希望15年后的理想汽车可以在人工智能领域(软件2.0)构建完整的体系化能力……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行业淘汰赛,在2030年成为全球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导者。”

理想还透露:“我们相信2023年软件2.0的技术产品落地将在中国正式开启,在最重要的智能电动车领域,基于BEV感知和Transformer模型,实现端到端训练的城市NOA导航辅助驾驶(不依赖HDMAP)会在2023年底开始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微博用户@歪歪歪歪大叔刚刚发文质疑理想NOA辅助驾驶在高速“失灵”,导致其撞上前方变道车辆。对此我们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推荐DIY文章
迅雷任务出错是怎么回事 迅雷任务出错后该怎样才可以继续下载
天天看热讯:台式机可以连无线网吗?为什么台式机更推荐用USB的无线网卡
win7桌面ie删不掉的处理方法(图文) 这个操作你可以试试 世界简讯
win7打开扫描仪出现未能创建视频预览,请检查设备连接 该情况是否是设置出现问题_天天新动态
Xp系统提示“没有找到comres.dll”的解决方案 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以修复此问题吗
索尼vaio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 具体操作流程详细分享一看就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