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体》人列计算机梦回奥运开幕式 网友:太震撼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昨晚《三体》电视剧新的一集中,汪淼再次深入三体游戏,并更名“哥白尼”,与秦始皇、冯诺依曼等人一同创造了人列计算机,通过二进制计算恒纪元和乱纪元直接的规律,这种壮观场面,叫人一下子梦回北京奥运开幕式。


北京奥运开幕式,2008人共同击缶

视频地址>>>

此外,秦始皇说方言的设计也别有风味,收获不少观众的好评。

#三体 还原的嘞#、#三体人列计算机梦回奥运开幕式#、#被三体人列计算机震撼到了#等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不少网友感慨,“原著粉狂喜”,“颅内取景”,这就是我们要的《三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当前热点-笔记本win7无线网络红叉电脑网络连接不可用 只要按这个步骤检测就基本能解决网络问题
全球要闻:Win10打不开iTunes提示“bonjour服务已被禁用” 这是怎么一回事?
硬盘安装xp原版系统教程图解来了 注意:安装之前一定要先备份好驱动
win7耳麦在电脑上怎么设置 只要按照这个操作就能百分百成功 全球看点
怎么通过pe安装原版win7镜像 还不会安装的朋友快来学习本教程-速看料
焦点快报!win7系统的代理服务器如何设置 如果你也需要设置可以尝试这个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