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亮点!《流浪地球2》跻身北美周末票房前十:中国科幻的骄傲!


(资料图片)

据报道,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2》仅在142家影院上映,就斩获136万美元票房,进入北美周末票房前十。

视频链接>>>>

在国内《流浪地球2》上映9天,观影人次就突破了5000万大关!影片累计票房26.48亿元;全球票房146.9万美元。

《流浪地球2》由郭帆导演,刘慈欣监制,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领衔主演,刘德华特别演出。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危在旦夕,人类文明的延续将面临巨大挑战。

推荐DIY文章
世界微资讯!电脑重装系统的步骤是什么 如果win10电脑使用一键重装系统可行吗
电脑无法开机显示unknown hard error蓝屏 如果遇到蓝屏问题 可直接参考教程设置|世界今头条
windows10系统下如何添加、删除桌面图标 如何生成不是快捷方式的桌面图标
全球看点:电脑修改局域网IP的详细步骤 更改为静态IP地址的方法步骤是什么
电脑安装不了打印机驱动程序如何处理 这个解决方法百试百灵-环球观天下
今日看点:win7的防火墙怎么关闭 系统自带的和安全软件自带的用法有什么不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