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门:公司面试时要求佩戴面具 应聘者:对社恐来说是福利


(资料图)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能发微信就绝不见面,能打字就绝不发语音,总想尽量减少与其他人交谈,这群人的标签就是“社恐”!

2月4日消息,四川成都的曾女士称,她到一家公司应聘被要求选择空白面具绘画后佩戴,然后带去不同办公室。

曾女士称面试官也是佩戴面具,虽然感觉奇怪有点不解,但对社恐人士来说也是福利。

她表示目前暂未接到面试结果,觉得比较新颖,公司用这种特殊方式选拔人才可能有他们考虑之处。

戴着面具面试,第一个好处是,不以貌取人,筛选的全是有能力的人。

第二个好处是,可以让人克服紧张心理。有的人,一到公开场合,就说话结结巴巴的,甚至无法正常表达,戴着面具,可以让他们心态放松,畅所欲言地表达。

心理学上有这样一个研究规律,一个人内在的心情跟外在的生理表现是相互一致的,你开心的时候可能就会笑出来。但同时,外在的表现也能够影响内在心情,比如当你做出微笑的表情后,心情就会变好。因此假装自信,拿出自信的姿态后,可能就会感到自信了。

推荐DIY文章
看热讯:电脑开机慢怎么办 可以增加处理器核心数量再设置启动项
win7破解版虚拟光驱怎么用 如果你想要用虚拟光驱 直接阅读教程设置即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步骤虽然麻烦 但是操作成功的几率更高|焦点信息
今日要闻!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么破解 pe自带密码破解工具怎么使用
【天天快播报】win10系统下怎样将ifox文件转换为mp4文件 如果你对此也十分感兴趣的话不妨动手操作看看
电脑开不了机可以用u盘重装系统吗 如果连U盘pe都无法进入该怎么办 焦点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