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看点:刘慈欣称《流浪地球2》不像中国人拍的:成片效果很震撼!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3年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2》在全国院线热映,同时,电视剧《三体》也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剧频道等平台热播。作为这两部科幻影视作品的原著作者,刘慈欣再次被大众关注。

刘慈欣:每一个文字作者他都希望自己的作品变成影视,对于科幻艺术来说,影像的力量要比文字的力量大得多。

“不像是中国人拍出来的科幻电影”

刘慈欣到电影院看了两遍《流浪地球2》,他在个人微博里写道:“如果说第一部让中国科幻电影开启了壮丽的航程,那这一部就是它于世界舞台上响亮的鸣笛”。

刘慈欣:我看完《流浪地球2》,我第一个印象就是,我觉得不像是中国人拍出来的电影,它确实是极大地拉短了中国的科幻大片和世界的距离,这一点真的是特别我们搞科幻的人是铭心刻骨地感受到了。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的快捷键有哪些 快捷键科普 可使我们更加方便的操作计算机
轻松解决电脑频繁死机问题?遇到一样故障问题时建议参考教程处理
魔兽争霸怎么调分辨率怎么调最好 如何解决常出现的分辨率问题
更换office2013密钥的两种方法 如何才能找到Office2013套件安装项目 今日快讯
用激活码激活office365的方法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大家激活办公软件
当前讯息:win10的我的电脑在哪里 桌面没有“我的电脑”图标是怎么回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