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 Ultra渲染图:Type-C接口 售价或超2万!-环球关注


【资料图】

2月8日,有媒体公布了iPhone15 Ultra的外观渲染图。

从媒体晒出的图片来看,iPhone15 Ultra外观最大的变化是中框由直角方案改为了弧形中框设计,视觉上线条更加柔和。

同时,iPhone15 Ultra的静音按键扳动方向也发生了变化,且静音键面积也进行了增大。手机正面仍旧延续灵动岛设计,没有出现设计上的明显改动。

其他方面,渲染图还显示iPhone15 Ultra的底部接口由此前的Lightning变为USB Type-C。同时,另消息曝光称,iPhone15 Ultra的中框使用钛合金材质,机身强度和耐用性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售价方面,iPhone15 Ultra预计在万元以上,顶配版本甚至会达到2万元左右,成为史上最贵iPhone。

推荐DIY文章
焦点速递!新低!2TM2固态只要562元
信息:windows照片查看器无法显示此图片,因为计算机上的可用内存可能不足 这个方法你想不到
【全球播资讯】纯净版win7iso镜像下载地址发布 希望本文能为大家解决疑惑
电脑没声音了如何恢复 有遇到同样情况可以参考这个方法来进行处理
电脑键盘个别字母失灵的三种解决方法:是否是键盘硬件出现了故障
电脑C盘怎么清理到最干净?如何快速清理电脑c盘中无用的垃圾 要闻速递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