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会成功 审查并未有实质威胁_天天新要闻


(资料图)

据gamerant报道,多位分析师表示,尽管最近存在监管障碍,但他们仍相信微软将完成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斯宾塞对这次交易保持高度乐观态度。

有分析师表示,两家(英国市场竞争管理局和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反对的监管机构都无法对此次收购提出有意义的反对意见,其目的不过是在交易不可避免地被法院批准之前从微软和动视暴雪获得一些让步。

新发布的投资者说明并未反映出欧盟反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在其面临的全球监管障碍中,欧盟审查并未构成实质性威胁。

目前收购案提议已获得沙特、塞尔维亚、巴西和智利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微软也在此前重申将会在2023年5月之前完成交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电脑提示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怎么办 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解决方法-焦点资讯
Win10系统ex文件怎么打开?可通过Daemon Tools虚拟光驱工具直接打开吗
win7开机检查c盘如何跳过 按照此方法进行设置就可以跳过自检
电脑没有光驱怎么重装系统 其实没有光驱也有装系统的方法
win10字体模糊发虚怎么办 可以重新调整显示器的显示配适器属性-环球热门
win8系统如何将电脑设置为无线热点 注意:每次开机后相关站点必须手工启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