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讯!索尼或将于3月召开State of Play发布会:E3期间发布《漫威蜘蛛侠2》?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知名内部人士兼记者Jeff Grubb在“Game Mess decisions”播客的最新一期中,证实了索尼将于3月召开State of Play发布会的传言,这与之前PSVR2发布前后举办PlayStation发布会的传言一致。

Jeff还声称,索尼计划在2023年E3期间举办更大的发布会,或将发布万众期待的《漫威蜘蛛侠2》。

此前,彼得·帕克的扮演者Yuri Lowenthal在谈到《漫威蜘蛛侠2》时表示,该项目进展顺利:“这是一款大型游戏,所有我还有一些工作没有完成。我知道工作室对如期发布充满信心,并对游戏十分满意。”

《漫威蜘蛛侠2》里彼得·帕克和迈尔斯·莫拉莱斯两代小虫同台,游戏流程中还将有毒液登场,托尼·托德(《糖果人》)会担任毒液配音,之前漫威创意副总裁表示本作将比《漫威蜘蛛侠》更黑暗,游戏将于2023年秋季在PS5平台正式发售,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漫威蜘蛛侠2专区

推荐DIY文章
itunes提示不能读取文件itunes library itl 本文将详细说明解决这个问题的多种方法 全球热头条
win7右下角提示此连接受限制或无连接 可以使用系统中的诊断工具诊断网络_环球消息
win8.1msdn原版镜像下载 快来使用番茄花园ghost win8 32位经典装机版v2016.07 最资讯
如何在win7系统使用桌面清理向导功能 设置好后就无需再动手清理 世界热议
当前观察:三种方法教你激活Win10正式版的方法 首先建议先安装Win7/Win8.1激活后再升级Win10
windows10系统电脑开机自动弹出文件夹 只要手动操作一遍 相信很快就能学会解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