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游戏安全专委成立 腾讯游戏担任主任委员单位


(相关资料图)

据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消息,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游戏安全专委会成立!腾讯游戏安全担任主任委员单位。

外挂、盗版、内容安全、经济安全、DDoS攻击等游戏安全问题,一直是影响游戏产业健康发展最为突出的问题。为应对日趋复杂的游戏安全问题,集中资源引导游戏产业健康发展,2月16日,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游戏安全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以下简称“游戏安全专委”),腾讯游戏安全担任主任委员单位。

近些年,游戏安全问题愈发突出,在去年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联合腾讯游戏安全发布的《2022游戏安全白皮书》里,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外挂数量持续处于高位,盗号量上涨数倍,DDoS攻击十分严重。其中端游外挂功能量比2021年增多12%,手游的外挂中,定制外挂占比超过68%。

广东作为游戏产业发展的“大省”,无论是游戏厂商体量还是游戏市场收入,都处于全国的领先地位,此次“游戏安全专委”的成立,反映出游戏厂商对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标志着游戏安全圈子逐渐走向“组织化”。未来,“游戏安全专委”将携手游戏生态伙伴共同推动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

推荐DIY文章
电脑dns服务器发生故障如何解决 遇到类似情况的可参照本文方法来解决
win7系统安装gpt磁盘 推荐使用微pe启动盘 支持uefi安装
环球热资讯!怎么设置从光盘启动 可以启动快捷键选择光盘启动吗如何操作
Windows10提示“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 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不用慌张 环球速读
金山卫士一键系统重装教程 如果还不清楚过程可以这样参照操作 天天观察
Windows10系统修复LSP错误的方法 不能上网的用户都可以先尝试看看|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