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在玩游戏时随机重启该怎么办?玩游戏时电脑自动重启解决方法分享

电脑在玩游戏时随机重启该怎么办?

•如果您的电脑在玩游戏时随机重启,则问题通常出在电源或显卡驱动程序上。

•要修复它,首先,验证您的计算机是否满足游戏的系统要求,更新驱动程序,或尝试此处的其他方法。

•此外,了解如何在玩游戏时阻止 PC 过热。

任何中断甚至是轻微的中断都会影响游戏体验,并且用户可能会失去他们的游戏进度。如果您的 PC 在玩游戏时重新启动,情况会变得更糟,并且一些用户报告说经常遇到这种情况。

高端显卡的游戏需要一台配置不错的电脑,否则你可能会遇到游戏卡顿等问题,但频繁重启是一个相当棘手的问题。

那么,让我们找出为什么您的PC在玩游戏时会重新启动,以及解决方案。

为什么我的电脑在玩游戏时会重启?

由于多种原因,PC 可能会重新启动,但通常是在计算机的 PSU(电源单元)出现问题时发生。如果 PSU 没有提供所需的电量,即使没有过热,PC 也会在玩游戏时重新启动。

您的图形驱动程序或其他设备驱动程序也可能导致问题。除此之外,如果电源设置配置错误,会导致频繁死机甚至重启。

过热是另一个常见原因,当温度超过一定水平时,PC 会自动重启以保护各种组件免受损坏。

玩游戏时电脑重启怎么办?

1. 验证您的 PC 是否满足游戏要求

每个游戏都有一组特定的要求,必须满足这些要求才能使游戏有效运行。但是,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游戏通常有两种类型的要求,最低和推荐。即使 PC 满足最低要求,计算机在玩游戏时仍然可能随机重启。

为获得理想的游戏体验和最佳性能,PC 最好满足推荐的系统要求。

2.一些基本检查

许多用户在花费数小时进行故障排除并尝试了所有可能的方法后,意识到这是导致 PC 在玩游戏时重新启动的连接松动或不正确。因此,请确保从 PSU 运行的电缆已正确插入。

如果 PSU 出现问题,PC 会在没有蓝屏的情况下在玩游戏时重新启动。此外,您可以尝试安装另一个 PSU,以查看当前使用的 PSU 是否正常工作。

此外,您可以使用可靠的性能监控软件解决方案来确定根本原因。用它来检查电源是否正常,输入电压是否过高或过低,计算机是否过热。

3.更新显卡驱动

按Windows+S启动搜索菜单,在文本字段中输入设备管理器,然后单击相关搜索结果。

现在,双击显示适配器条目。

右键单击正在使用的图形适配器,然后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接下来,选择自动搜索驱动程序。

等待 Windows 找到并安装系统上可用的最佳驱动程序。

推荐DIY文章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win10打开网页慢是什么原因?如何根据不同故障来修复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