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地平线西之绝境》开发成本高达1.1亿欧元


(相关资料图)

索尼第一方《地平线:西之绝境》于本月正式加入了PS+二三档游戏库,该作于去年2月28日发售,推出整整一年后成为会免。但官方从未公布过该作的开发成本和实际销量。

据电影娱乐信息网站IMDb的冷知识页面显示,该游戏的制作预算超过了1.1亿欧元,这也让它成为荷兰有史以来制作成本最高的游戏。

该作讲述机器猎人埃洛伊为了调查致命的神秘疫病而前往西方。在西方的未知险境,她将遇见陌生的新部族和更加致命的机器。在老面孔和新朋友的陪伴下,她得勇敢地在这块新疆域探索,找出拯救地球生命所需的答案。

本作的DLC“炙炎海岸”将于4月19日发布,仅登陆PS5平台。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推荐DIY文章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热门看点:C盘空间不够用怎么扩容 分区助手专业版软件可以帮您解决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