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视点!网友呼吁尽早接回旅美大熊猫“丫丫” 知情人:已有专家赴美


(相关资料图)

旅美大熊猫“乐乐”离世两天后,美国孟菲斯动物园于当地时间2月3日发布“乐乐”离世声明。

同在美国孟菲斯的大熊猫“丫丫”健康状况令人担忧,有在美志愿者向记者透露,“丫丫”目前除了大面积皮肤病、疑似营养不良、拉肚子,还伴随着刻板行为。2月4日,中国驻美国使馆发言人就“乐乐”离世答记者问时表示,中国专家组将赴美调查死因。

2月20日上午,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中国动物园协会工作人员透露:“按照此前的计划,相关专家已出发去往美国,如果手续办理顺利,丫丫将提前回国。”

原微博视频>>>

目前中国动物协会已派遣专家出发前往美国,主要目的是协商大熊猫丫丫回国的相关事宜。

该知情人士透露:“中动协工作人员称,如果按照此前制定的计划,专家目前已经出发去往孟菲斯动物园,但专家具体每天的行程他们并不掌握,按照因公出差的相关规定,预计专家会去5-7天,不过也要根据调查情况来决定具体的安排。”

推荐DIY文章
100W快充!小米Type-C扩展坞仅149元 环球关注
元宇宙不止是畅想 “科幻畅想 元宇漫游” 主题论坛开讲 疫情之后京城首场元宇宙科技概念展亮相石景山
Win10命令提示符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如何解决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如何用一键ghost安装win7 如果你还对装系统有疑问 可以看看本教程
【新要闻】win10所有word文档都打不开怎么办 建议重新选择word程序
怎么升级Win10创意者更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来体验看看|快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