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推出《狂飙》版猪脚面 学生:很好吃 有点小贵


(资料图)

电视剧《狂飙》热播以来,剧中角色高启强爱吃的猪脚面也受到追捧。2月24日,上海建桥学院推出的“强哥猪脚面”引起热议。

原微博视频>>>

前天刚“打完卡”的许同学告诉记者,他是听到同学说了之后,专门去食堂吃猪脚面的。“一下课就去了,到食堂大概是晚上6时多,面已经差不多卖完了。”许同学表示,这款猪脚面叫“强哥猪脚面”,售价32元,“味道很不错,体验一把电视剧里的感觉,就是价格稍微有点贵。”

该校厨师周先生表示,为了推出这款猪脚面,做了很多次的尝试,猪脚等食材每天都是新鲜采买的,经过三个多小时煮制的,卤得酥烂,在口味上也相对做了些改变,“不完全是广式的口味,广式的比较清淡,因为我们的学生来自五湖四海,猪脚面稍微带点辣。”

周先生称,他们准备的猪脚面数量是固定的,每天大概一百多份,都会销售一空,“有的人刚上电梯就问我猪脚面在哪,我说不好意思卖完了。我们也在留意,如果需求量真的很大,后期也会加量。”

现在,除了该校,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在内的多所高校也推出了同款猪脚面,售价在20元到30元不等,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去“打卡”。

推荐DIY文章
word中页边距怎么设置 如果要用A4纸打印最好的设置是什么
win7提示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 如果遇到此应用程序错误该怎么做
win10系统怎么获得管理员权限 系统管理员的名字可以被修改吗_当前滚动
装了固态硬盘怎么分区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下这个方法
全球即时:公共DNS有哪些?免费公共DNS服务器地址一览表 DNS设置图文方法来了
怎样录屏可以把声音录上 推荐下载迅捷屏幕录像工具进行使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