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周末再裁至少200人:睡在公司干活也难逃毒手!


(资料图片)

据知情人士称,推特在当地时间周六晚进行的最新一轮裁员中裁减了至少200名员工,远远超过此前报道的约50人。从10月底到现在,4个月时间内推特员工数量从7500人缩减至不到2000人。

视频链接>>>>

据悉,此次被裁掉的包括马斯克的一些最忠诚的员工,例如曾因在网上晒睡办公室照片而闻名的产品管理总监埃丝特·克劳福德(Esther Crawford)。克劳福德在推特负责多个项目,包括该公司最新推出的蓝V认证订阅服务,以及即将推出的推特支付平台。

根据她的LinkdeIn页面,克劳福德在推特工作了两年多,参与了Twitter Blue和Spaces等项目。科技新闻网站Platformer的执行编辑Zoë Schiffer周六首先报道了她被解雇的消息。

去年11月,克劳福德睡在推特总部地板上的照片在网上疯传,成为新老板马斯克推广的“硬核”工作文化的象征。

推荐DIY文章
当前聚焦:cad中命令行窗口怎么打开 如何排除启动程序命令窗口消失的故障
win10系统打开平板模式的方法 平板模式有哪些优点以及缺点 世界微动态
电脑玩DNF总是提示网络异常01怎么解决 可以在网络优化分类找到LSP修复
win7系统彻底隐藏文件夹的详细步骤 操作和解决其实都很简单
世界时讯:简单几步解决win7出现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问题 为大家分享具体的解决方法
笔记本电脑不能连接cmcc无线网络怎么办 相信本文能够帮助到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