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帆称《流浪地球3》还会找徐工:先是震惊后是自豪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悉,在《流浪地球2》电影中,通过免费赞助机械设备,让专业制造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集团”)“破圈”了。

2月28日消息,《流浪地球2》团队到访徐工技师学院,开展“开启想象力”公益校园路演活动。

早上8点,徐工技师学院的同学们早早地围坐在一起,“我没有想到的是,第二部里面有那么细节的技工工人工作的画面。看到真的很感慨,这不就是我们这些技工学生想看到的吗?”

在结束三小时的观影后,徐工技师学院的同学们与主创团队进行了多轮互动。

路演之后,导演郭帆和主创团队还一起走进徐工集团,参观了多种设备,并向徐工集团发出共同创作流浪地球第三部的邀请。

导演郭帆表示,一开始是震惊,然后是自豪,我们第三集还会来的。中国科幻的背后是中国制造,希望不久的将来,更多科幻想象走进人们的生活。

在《流浪地球2》的拍摄工作中,徐工集团先后投入了42款共计61台的主机设备、400多套零部件及车间工装、61套三维模型、319名工作人员,从时间、涂装、设备、人员、物流、现场执行等各方面为《流浪地球2》做好资源配置和保障。

随着《流浪地球2》的走红,诸多类似徐工集团的中国制造得到曝光并收获好口碑。影迷从支持影片,延伸到支持中国品牌、中国制造。

徐工集团《流浪地球2》项目负责人冯若宇也表示认同,与文艺作品结合、借力强势IP是品牌宣传的新方向,对于制造业企业同样适用。

据悉,徐工集团公司产品囊括了土方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混凝土机械、路面机械等五大支柱产业,以及矿业机械、高空作业平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港口机械、救援保障装备等战略新产业。下辖主机、贸易服务和新业态企业60余家。

推荐DIY文章
环球今头条!手机桌面上的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有遇到同样情况的可以看文中参考
快报:电脑玩绝地求生游戏缺少xinput1_3.dll 这个文件可以在哪里找回
照片压缩大小的详细教程 为什么照片太大在某些网站上就不支持上传
电脑怎么设置QQ空间访问 仅自己可见是否只有自己能看_头条
【环球快播报】路由器账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无线路由器的管理网址和账号密码在哪里找
w7系统之家下载推荐32位/64位 安装后还能自动永久激活吗 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