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讯:《重返寂静岭》电影梗概泄露 剧情或将有重大变化


【资料图】

我们已经知道,科乐美在去年正式公布了一部名为《重返寂静岭》的电影项目,据thegamer消息,这部电影和《寂静岭2》相比可能会有重大的情节变化。

外网已经泄露了该电影的剧情梗概,梗概中描写到詹姆斯·桑德兰为了找到玛丽·克莱恩而回到了寂静岭。在游戏红,詹姆斯是寻找他的妻子,玛丽·谢泼德·桑德兰,而这表明电影要不然是简单地更换了名字,要不然两人并非同一人。

而另外,剧情梗概中还提到了一个系列粉丝不曾听说过的名字“雅各布·克莱恩”,而我们并不清楚这一角色和玛丽·克莱恩的关系。

除此之外,剧情梗概的结尾还透露杰瑞米·艾文将会饰演詹姆斯·桑德兰。这位演员此前曾出演过《战马》、《远大前程》等作品。

推荐DIY文章
如果电脑中了ARP病毒导致无法上网如何解决 一起来看解决的方法
环球焦点!电脑从视频中提取音乐的方法 轻松帮助用户提取好听的歌曲
每日快讯!win11ghost镜像文件下载 无U盘快速安装windows11的方法介绍
万能声卡驱动的安装方法 首先教大家查看电脑声卡驱动是否存在 当前动态
焦点要闻:笔记本电脑可以升级什么硬件 不同的内存条该怎样确认使用 怎么让速度更快
【新要闻】win7电脑突然没有声音 win7重装后小喇叭打红叉的解决方法上线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