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热点!大熊猫福菀被游客泼水后躲在角落里 引广大网友怜惜


(资料图)

最近,很多人被大熊猫界的“顶流”花花治愈。网友们看着花花从被“夺笋”的小可怜,变为懂得表达“拒绝”,甚是欣慰。

但这两天,另一只同样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大熊猫宝宝福菀,却因为被游客泼水,委屈得躲在角落,引发无数网友怜惜。

3月4日,福菀被游客泼水,躺倒在角落,也许它以为自己被讨厌了。其他游客将这一情况告诉了奶爸,奶爸听后也心疼地抱起福菀,安慰小家伙。奶爸似乎还对福菀说了些什么,就像家长安慰受委屈的孩子。随后,奶爸还把福菀抱在怀里。

2022年12月,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晒出15只22级新生熊猫,并正式公布团子姓名,福菀在列。现在,这只小团子才7个月大,很是可爱。

其实,很多网友不知道的是,福菀因为天生脊椎问题,下半身无法行走,只能用前爪拖动着爬行,不能爬树,甚至爬不上木架。

而角落是它最喜欢待的地方,因为在那里,它可以靠着墙坐起来,安静地独自玩树枝树叶,一玩就是很久。

这样的福菀,让广大网友深深怜惜。得知它被不文明游客泼水,网友们愤怒又心疼。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资讯:win7系统如何设置开机启动项 不需要自启的程序该怎么设置
nfo文件是什么?它的内容包含主要档案的相关文字说明资讯
笔记本和显示器如何连接 首先就是通过VGA进行连接
环球播报:机箱风扇天梯图来了 挑选一个好的机箱风扇也是很重要的
在ppt插入音乐背景的方法 ppt里如何才能全程播放音乐 每日关注
天天播报:电脑在ps中添加新字体方法 好看的字体是需要安装后才能出现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