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霞岛》支持全版本跨平台联机 首发XGP免费玩


【资料图】

今日,《红霞岛》官方表示,游戏将支持所有版本的跨平台联机,玩家无论玩的是Xbox版、PGP版、Steam版还是Epic平台的,都可以共同联机游玩。

这对于在不同平台但想一起玩的玩家来说,还是非常友好的。游戏将于5月2日正式发售,同步加入XGP。

《红霞岛》开发商Arkane Studios也已于本周一周二在洛杉矶举办《红霞岛》的媒体试玩预览活动,邀请众多媒体、记者和游戏博主实机游玩《红霞岛》。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红霞岛专区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资讯:win7系统如何设置开机启动项 不需要自启的程序该怎么设置
nfo文件是什么?它的内容包含主要档案的相关文字说明资讯
笔记本和显示器如何连接 首先就是通过VGA进行连接
环球播报:机箱风扇天梯图来了 挑选一个好的机箱风扇也是很重要的
在ppt插入音乐背景的方法 ppt里如何才能全程播放音乐 每日关注
天天播报:电脑在ps中添加新字体方法 好看的字体是需要安装后才能出现的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