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动作《逃出白垩纪》内地定档:3月31日上映


【资料图】

动作惊悚片《逃出白垩纪》中国内地定档3月31日,并发布中文定档宣传片。

视频欣赏:

讲述指挥官米尔斯(亚当·德赖弗 饰)因驾驶飞船失事而闯入6500万年前的史前地球。面对极端生存环境中的种种未知、种类繁多的巨型恐龙夺命追逐,他与女孩寇娅(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 饰)能否凭借未来“黑科技”杀出一条生存之路?

该片由《寂静之地》编剧史考特·贝克和布莱恩·伍兹担任导演及编剧,《蜘蛛侠》系列电影导演山姆·雷米担任制片人,北美3月8日上映。

视频画面:

推荐DIY文章
网速为什么不稳定 可能是电脑后台流量网络应用过多导致
电脑突然没声音怎么办?原因及处理方法全面整理给大家
打开Excel提示“Excel词典(XLLEX.DLL)文件丢失或损坏” 可以怎么解决
电脑设置360安全防护中心启用蓝屏修复功能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找回来 记住先将电脑版微信设置为保存聊天记录
【全球热闻】windows10光盘映像下载 方便快捷的下载欢迎大家安装体验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