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今日讯!初恋被甩后德国小姐姐爱上波音737飞机 还要嫁给它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一位来自德国多特蒙德的23岁女孩Sarah Rodo登上杂志版面,因为,她爱上了波音737飞机。

这位女孩是在第一段感情失败后,因为一次飞行经历,开始把波音737作为自己新的寄托。

过去12个月,她预定了30次短途航班,只为了靠近自己的“男友”波音737,并把共处的时光视作约会,于是他们一起去了斯德哥尔摩、马尔默、哥本哈根、布达佩斯、维也纳、巴黎等许多城市。

可是Sarah还是很沮丧,因为她从来没有和自己的“男友”Dicki(妹子给飞机男友取的名字)独处过。为了增进感情,Sarah买了63个波音737飞机模型,其中3个还是玻璃纤维制成的大号款,价值超4000欧元。有时候,Sarah还会在寂寞时搂着飞机模型入睡,同床共眠。

现在,这位女孩正在想办法,打算通过合理的方式嫁给波音737。

推荐DIY文章
观察:win7系统添加打印机的详细步骤上线 希望此教程内容能够帮助到大家
世界热点!Win10系统磁盘清理功能在哪 希望本文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电脑获取不到IP地址如何解决 可以尝试更改IP地址获得方式 全球热消息
如何测评笔记本电脑性能 使用系统自带检测功能测试即可-焦点热门
win7对电脑配置的要求 使用win7操作系统会出现不流畅吗
XP系统打开软件时出现“NSIS ERROR”错误 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