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机还要再等?美任总裁:对NS未来表现充满信心 环球观热点


(资料图片)

近日,美国任天堂总裁道格·鲍瑟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认为,在下一代产品问世之前,Switch还有更多的时间。

“当我们进入任天堂Switch的第七个年头时,它的销售仍然很强劲。我认为我们仍然有一个非常非常强大的阵容。正如古川先生最近所说,我们正在进入这个平台的未知领域。令人兴奋的是,需求仍然存在。所以没有任何关于未来主机或设备的消息,我们仍然非常看好任天堂Switch。”

“对于我个人希望在新Switch中看到的东西,我应该保持谨慎。但我可以分享的是,即使进入第七年,我们仍然对Switch在未来几年有强劲表现充满信心,原因之一是它仍然是那种真正独特的设备,你可以在家里,在路上以各种方式游玩。”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DIY文章
电脑启动不了如何解决?首先要找到故障原因然后对症下药
环球观天下!如何激活win7系统?启动时提示输入产品密钥如何获取
环球热头条丨windows10升级安装过程:如何打开win10激活工具进行激活
焦点信息:win7系统如何禁用uac 请大家跟小编一起学习下win7系统关闭uac的方法
笔记本解除键盘锁定的四种方法:BISO设置解锁是否简单
笔记本电脑外放没声音如何解决 欢迎大家来阅读学习-天天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