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视野】美国人智商百年来或首次下降 年轻人下降幅度最大


(资料图片)

上世纪八十年代,美国人詹姆斯·弗林在《自然》杂志上提出,美国人的智力测验成绩会越来越好,这种现象被称为”弗林效应“。

据新浪科技报道,近日,一组美国心理学家通过在线测试发现,美国的智商分数可能在近一个世纪以来首次下降。

研究人员分析了过去12年成年人参与SyntheticAperturePersonalityAssessmentProject项目的IQ测试结果,发现不管性别所有成年组的IQ得分都在下降,其中年轻人下降幅度最大。

当代人在空间推理等少数技能上比前几代有进步,但在解决问题、数列评估和语言推理等方面则变差了。研究人员未做任何研究尝试解释这种现象,推测可能与教育系统的变化有关。

他们也没有回答IQ是否能准确衡量一个人智力这一争议问题。相关研究已发表在近期的《智力》杂志上。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