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头条!《GTAOL》狂野之旅到达终章 多重奖励尽在“最后一剂”

《洛圣都毒品战》的狂野之旅在“最后一剂”中达到了爆炸性的终章。五个新任务带领您、达克斯和蠢人帮进入一个充满行动的兔子洞,里面有熟悉的面孔、雇佣的枪手、破坏、绑架,及更多内容。同时还要对抗极其强大的迷幻药影响。

在“第一剂”中向大洛圣都地区的居民释放了大量致幻化学品,造成灾难后,现在家人团正急于在这个两部分故事的高潮中查明一个正在萌芽的致幻阴谋的真相。


(资料图片)

最后一剂

自从在“第一剂”中加入蠢人帮以来,您已帮助达克斯、卢查多拉、实验鼠和这个丰富多彩的帮会中的其他人向控制南圣安地列斯迷幻药贸易的竞争者开战,争夺控制权:通过彻底的盗窃挤压竞争对手的业务、消灭那些挡在您路上的人,甚至享受一下改变之后的状态。

现在,在“最后一剂”中,阴暗的对手正在反击,因此您需要帮助蠢人帮在非法药物的食物链上保持领先地位,并完成五个新任务,这些任务会让您继续完成未尽的事业。等待来自达克斯的电话或前往怪胎店来开始。

对于尚未游玩《洛圣都毒品战》的人,可以在布莱恩郡的王牌烟酒店与焦虑的罗恩·亚科夫斯基见面,开始“第一剂”中最初的六个任务。在这一过程中,您将获得进入怪胎店作为行动基地的机会、建立移动致幻剂实验室业务,并在整个洛圣都分销您的产品,同时削弱竞争对手。

作为额外奖励,“第一剂”和“最后一剂”都将向那些做好了准备,并愿意在《洛圣都毒品战》的所有全新故事任务中变得古怪的人奖励双倍 GTA 游戏币和声望值,截至 3 月 29 日。

这是一次入侵

前往蠢人帮的年度聚会,重新进入状态。一定不会扫兴的。带零食去聚会当然是个好主意,但您也可以带着防弹衣和自动武器全副武装前来。

不寻常的嫌疑人

达克斯不会对绑架自己手下的行为听之任之。让失落摩托帮和他们的嬉皮士盟友知道他绝不容忍这种侵略行为,并在这一过程中了解关于绑架实验鼠的人的情况。在这种情形下,恐吓总是必要的,但要注意,不要杀死可能会给您一些答案的帮派老大。

费神

冲进费神制药总部以收集线索、营救失踪的家人团成员,并将他们安全送回怪胎店。隐蔽行动可能是在不触发警报的情况下进出的聪明方法,但要保持头脑清醒,当心角落:只需一个拿着霰弹枪的警卫就可以结果您的性命。

深入

前往当地的康复机构,该机构正在使用实验鼠偷来的配方进行试验。但是要小心,否则您可能会成为试验品。在进入极度混乱时,保护达克斯和卢查多拉应该是您的首要任务,所以要带头冲锋陷阵,尽可能多地消除阻力。家人团全靠您了,新人。

梆梆梆

清除您竞争对手的剩余供应物资并在这个过程中把他们踩在脚下,以此在伤害上添加侮辱。这就是蠢人帮做事的方式。没有人能够阻止达克斯尝试取得他所能得到的每一件产品。做好准备随时保证他的安全,并利用您能找到的每一点掩护。

医生来了

一位洛圣都久负盛名的心理学家,其患者包括在 Grand Theft Auto V 中的麦克·迪圣塔,伊塞亚·费蓝德医生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银行存款。

他非常熟悉精神活性物质的功效和受欢迎程度,并且不再满足于只拿一部分钱,因此现在决定亲自以费神制药公司的名义加入毒品游戏。然而他的公司受到其大量名牌产品的拖累,其产品的效力无法与您在街头买到的东西相提并论。

费蓝德将不惜一切代价获得竞争优势:绑架、下药、请雇佣军替他干脏活。您必须阻止他。

全新欧斯洛美德超级跑车

全新的欧斯洛美德(超级跑车)将彰显自我与保护生态结合了起来。这是一款无论在赛道还是城市中都非常稳健的全电动超级跑车。驾驶这辆车,您既可以彰显对环境的关心,又可以明目张胆地逃税。

无畏的嗑药者可以通过完成“最后一剂”的所有新任务来免费赚取费蓝德个人的“美德”(带有费神涂装)。“美德”也可在事务所载具工作室获得伊玛尼技术升级,以保护它免受潜在危险。

GTA+ 会员现在就可在传奇车业获取欧斯洛美德。

威拉德尤朵拉:限时推出

曾几何时,我们满怀希望。我们幻想人类会生活在火星上,人人都会有一个机器人好友。嗯,这些都没有发生,我们所有的卓越梦想都破灭了……除了一个。

隆重推出威拉德尤朵拉肌肉车。喷气机时代的闪亮希望。可在南圣安地列斯超级汽车或西米恩的顶级豪华车业展厅购买,但截至 3 月 29 日。

全新羊毛衫和宽边设计师牛仔裤

购买全新品牌羊毛衫和宽边裤来更新您的衣橱,它们分别在全市零售店的“上衣”和“设计师牛仔裤”部分隆重推出。

12 下一页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推荐DIY文章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Win7系统电脑玩DNF一直卡屏 其实解决步骤并不难 只要按照教程设置即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