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第二季还要等两年 主创称会有鲜血


【资料图】

在《最后生还者》中饰演艾莉的主演贝拉·拉姆齐预测,该剧第二季将在2024年底或2025年初首播。因此我们可能要等近两年才能看到新一集的《最后生还者》。

在一档节目中,贝拉·拉姆齐分享了关于《最后生存者》第二季拍摄和潜在上映时间的最新消息:“这需要一段时间。我想我们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拍摄。”“所以可能是2024年底,2025年初上映第二季。”

《最后生还者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五年后,这也意味着乔尔和艾莉在后续的故事中都将会变老。但该剧的主创们最近证实,他们不会为艾莉这个角色重新选角,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出现的时间间隔不会影响演员对角色的塑造。

至于第二季的情节,《最后生还者》的主创们表示,他们计划保持“故事的灵魂”,同时也开玩笑说,“会有鲜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后生还者专区

推荐DIY文章
圆因生物携手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A区 加速前沿技术创新落地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