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国之泪》成亚马逊美、日销量第一的实体游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知名游戏推主Stealth爆料称,《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目前亚马逊美国和日本销量第一的实体游戏。

Stealth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迹象,因为距离游戏发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任天堂还没有全面开展宣发活动。等到游戏正式推出后,《王国之泪》可能会创造新首发销量纪录。

目前纪录的保持者是去年发布的《宝可梦:朱/紫》,三天内售出了1000万份。Stealth十分看好《王国之泪》,他表示游戏售价涨至70美元并不会对销量有太大影响。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是《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集。林克冒险的场景已经扩大到包括海拉鲁广阔土地上的天空。运用各种手段从邪恶势力手中拯救海拉鲁王国。游戏拥有令人惊叹的画面,流畅的游戏体验和谜题待你探索。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专区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