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崩了!全球宕机超12小时 打工人叫苦连天


(资料图片)

昨天半夜,来自全球各地的ChatGPT用户纷纷发现网站弹出报错警告,然后立刻无法使用,即使是有特权的Plus账户也未能幸免。

一时之间,“chatgptdown”的话题在外网刷屏。不少重度用户非常着急,”失去了你(ChatGPT)我的工作可咋整。”“每过10分钟我就要看看好了没,毕竟对于我们来说,现在ChatGPT崩了不亚于谷歌宕机。”

由于OpenAI很长一段时间都未能修复,不少用户被迫转向OpenAI Playground工作,而目前ChatGPT恢复正常访问后用户却发现虽然能用了,但历史聊天记录仍无法查看。

据悉,OpenAI于今天凌晨0点42分注意到这个问题并开始抢修,最终官方花了快5个小时才解决了这一事故,而那时距离ChatGPT大规模宕机已经过去12个多小时,期间一些备受煎熬的用户在期间投去了Playground的怀抱。

官方事故报告:

推荐DIY文章
电脑使用浏览器提示Shockwave Flash崩溃 解决方法来袭
每日焦点!Windows10 1703 kb4019472无法安装 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们快来看看
环球观察:win7系统笔记本看不到usb视频设备选项 不妨一起寻找解决办法
win7系统将Backup文件夹转移到D盘 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依照这些操作
电脑检查网速正常但打开网页慢 可以参考下文然后轻松解决 天天讯息
windows xp sp2纯净版下载 哪个版本有精心挑选的系统维护工具-独家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