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热点:《自杀小队》饱受玩家批评 工作室内部却持乐观态度


【资料图】

《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自从公布以来就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批评,然而开发商却对这款游戏持乐观态度。

在VGC的播客节目中,Andy Robinson称:“内部人士告诉我这不是另一个《哥谭骑士》,每个从事这一项目的人都对他们制作的战斗、游戏世界等等类似的东西感到非常乐观。”

玩家们对该游戏的反应是负面的,人们谴责该游戏的实时服务元素,并且对他们所等待Rocksteady新作是一款服务性游戏感到难过。

而在此前有消息称,《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将再次延期,发售时间从原定的5月26日推迟到今年晚些时候。目前官方还没有对此进行表态。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自杀小队:杀死正义联盟专区

推荐DIY文章
电脑开机慢的处理方法 或许可以增加处理器核心数量
电脑频繁出现Windows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不妨参考一下接下来提供的解决方法-世界通讯
电脑分辨率不能调的解决方法 显卡驱动不正常该怎么调整回来-当前独家
酷睿i5处理器排名 Core i5会集成PCI-Express控制器吗
电脑修改qq密码的图文教程 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这里|每日速看
【全球报资讯】如何一键清理win10系统垃圾 第三方软件一键清理系统垃圾效果如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