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彻底解决弹窗广告操作方法 Win7电脑一直弹出广告和游戏窗口怎么办?

Win7电脑一直弹出广告和游戏窗口怎么办

Win7总是弹出广告和游戏窗口怎么关闭?

方法一:

1、按下快捷键【Ctrl+shift+ESC】,调出任务管理器面板,然后点击【进程】,在应用下可以看到,正在运用的所有程序。

2、然后双击广告应用,在弹出的选项中,鼠标右击选择【打开文件夹所在的位置】。

3、找到对应的文件路径后,全部删除掉即可。

4、最后点击【此电脑】,右键【管理】,打开【任务计划程序】,找到广告弹窗的相关文件,点击【禁用】就可以了。

方法二:

1、打开电脑【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Internet】,然后双击【Internet选项】,打开属性面板。

2、在Internet属性窗口中,选择【隐私】选项,勾选【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再进入下一步设置中,将【通知和阻止级别】调整成【阻止绝大多数弹窗】。

方法三:

1、首先按下组合键【Win+R】,输入这串代码“msconfig”,再点击【确定】。

2、进入【任务管理器】后,点击【启动】选项,将右侧所有的程序,用鼠标右击设为【禁用】。

推荐DIY文章
环球热头条丨迅雷任务出错是怎么回事 建议遇到迅雷任务出错时更换其他下载软件
教你怎么做系统win7 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都可以做win7系统吗_每日消息
每日简讯:如何清洗打印机 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清洗打印机的方法
qq与win7系统不兼容的原因与方法 建议用户把之前的安装包删除
视焦点讯!win7怎样设置电脑休眠 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可以帮助电脑省电吗
今日热讯:win7系统下如何打开CR2文件?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可用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