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播资讯】玩家盘点《生化危机4重制版》数款武器原型:卡普空细节到位!

《生化危机4重制版》自发售以来获得了不俗的反响,游戏中的诸多内容得到全面重制,细节也十分到位。近日贴吧用户“欧阳千非”盘点了游戏中的数款武器及其原型,并对部分武器细节进行了简要描述,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初始手枪:SG-09R


(资料图片)

原型:USP-9纯双动右手型号(保险在右手)

游戏里使用了银色套筒,加装了向上的制退器,抑制枪口上跳,制退器的内部构造,可以看出来制作的很精细,内部都做了开口。

USP一共有3种口径,9*19/.40S&W/.45ACP,每一种型号都有9种击发组合,其中里昂使用的为纯双动右手保险型号。

W-870

原型:雷明顿M870霰弹枪(wingmaster型)雷明顿870(Remington Model 870)于1950年登场,采用12号口径,泵动式结构游戏里加长了弹仓,但弹容量没有提升。

TMP

原型:TMP 与之相似的MP9为加了顶部导轨的型号。

M9多用途刺刀

总重810g,刀背处护手的孔是为了挂在枪口当刺刀而设计的。

预购奖励:Sentinel Nine

西格绍尔是个很奇葩的公司,做很好看用起来故障频繁。游戏里采用了银色不锈钢套筒,破窗锤消焰器,定制握把,加长弹匣,轻量化扳机。

预购奖励:碎颅者

原型:温切斯特M1887杠杆式霰弹枪,也是就是终结者里州长转枪上膛的那把霰弹枪。游戏中采用了无托结构和20英寸枪管。

SR M1903

原型:M1903步枪A3型

Red9

原型:毛瑟M1896

红9,大名鼎鼎的盒子炮,其枪套可以作为枪托使用,原型口径为7.63mm,9mm版就叫红9,使用弹夹供弹,后期弹匣版叫M1932。游戏中的供弹细节十分到位。

玛蒂尔达

原型:VP70-Z(volkspistole 70)

由HK公司生产,是世界上最早采用聚合物材料的手枪,其理论射速高达2200发/每分钟。和盒子炮一样,VP70的枪托也可以当做枪套使用,枪托也起到了调节射速的作用。

镇暴枪

原型:M3 Super90

伯奈利公司出品的泵动/半自动霰弹枪,该公司还出品过另外一款在游戏界大红大紫的霰弹枪:M4 Super90(M1014)半自动霰弹枪,两款半自动最大的区别为:M1/M3采用惯性后坐自动,而M4采用导气式。

在原有的半自动结构上,新增了泵动机构,以此解决M1 Super 90无法发射低装药弹药的问题,标准弹仓容量为7发,膛内一发,共8发。游戏中采用了M4的伸缩枪托,短弹仓,理论上弹仓容量仅为5发。

惩罚者

原型:FN57 USG型 沙色

设计了P90的FN公司的另一项作品,其采用的SS190弹有着极强的穿甲性能,在P90上初始可以达到恐怖的714m/s,而在FN57上速度则降到了650m/s,但依然高于大多数9mm手枪近一倍的初速。

打击者

原型:“打击者”霰弹枪

采用型号:“清道夫”霰弹枪(美仿制)

打击者是一款半自动霰弹枪,拥有庞大的弹仓,需要手动为弹仓拧上发条,才能使弹仓在设计后转动。另外打击者上弹十分麻烦,打击者只有一个抛弹口/装弹口,需要退弹后再装入弹药,类似于西部时代的老式转轮手枪。

LE5

原型:MP5A5

游戏中移除了准星和照门,加装了一段导轨。MP5从问世到现在,已经有超过100种不同的型号,大多数游戏都采用的A系列,区分他们的最好方法就是看枪托是否能折叠以及有几种发射模式。

芝加哥清道夫

原型:汤姆逊M1冲锋枪

一般都汤姆森冲锋枪都使用.45ACP手枪弹,但汤姆森M1923使用了特制的.45雷明顿-汤姆森弹。游戏中使用了弹鼓而非20/30发盒装弹匣。

折翼蝴蝶

原型:史密斯威森3型

于1869年推出,到1915年退役,标准口径为.44俄式弹或者.44 S&W American,其他口径有.38s&w/ .32s&w,而非游戏中的马格南弹。

杀手7

原型:M1911

45ACP口径,游戏中使用了马格南。

原贴地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区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