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FF16并不是所有场景都很黑 过场动画没有QTE 报资讯

在PAX East 2023上,《最终幻想16》制作人吉田直树登台,以问答形式解释了玩家反馈的疑惑。


(资料图)

Q:关于屏幕太黑、地图太窄的问题

A:本次的演示恰好选在了这样的舞台,并不意味着其他区域和场景也是如此。玩家可以在后续的实机中体验更明亮、更广阔的地图。

Q:关于过场动画和QTE的问题

A:QTE不会出现在过场动画中,而是出现在Boss战、引导主角行动等场景。QTE只包含攻击键、闪避键和连点攻击键,同时留给玩家的反应时间也很长,严格来说是STE(Slow Time Event)。即使失败,也不会Game Over。

Q:关于召唤兽Boss战的问题

A:Boss战不会单调和公式化,每个Boss都有不同主题的战斗机制。

Q:关于本作“没有RPG元素”的问题

A:本作依然有RPG元素。不过由于活动的时间所剩无几,详细情况没有公开。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最终幻想16专区

推荐DIY文章
今日快讯:电脑设置u盘启动教程 华擎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方法步骤来了
全球头条:win7没有声音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
笔记本怎么安装内存条 可以根据笔记本螺丝类型选择小型螺丝刀吗 环球观点
win7系统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三种快速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的方法是什么|观速讯
【世界新视野】windows7 sp1纯净版下载 有需要的网友欢迎下载安装体验
升级win10后电脑经常自动重启 遇到这种情况主要是硬件与系统不兼容所致吗 全球快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